很感謝各位網友熱情來信,但是有幾個重點,希望大家能盡量遵守

1.來痞客幫留言的各位,請你們注意,如果不是會員,又留悄悄話,那我回復的話你們看不到喔!

2.想確認我是否有收到信,請留E-mail給我,如果你不想把e-mail外流,那就多寄幾封到我的信箱,我特別申請gmail所以不會有漏信問題,但如果真的不幸的....那就....

3.假設你是yahoo信箱,請留意,你如果有tw那就要加tw,不然信件會送不出去,另外如果你遲遲沒收到可以到垃圾信匣找看看,如果還是沒有,那代表我還沒回到你那邊

4.再痞客幫留言的姊妹,我會比較晚回,因為gmail量比較多,所以都是先從那邊回起,如果想要快一點也是可以兩邊都留言啦!

5.因為豐胸寶典有在整理過,目前還在修改中,有需要的,請統一留在這邊網誌下面,可以敲敲話,有寄出此篇日誌會更新!

6.如果還想的到會再增加!

7.因為mail有點麻煩,請大家加我FB好友或直接申請進入社團與各位姊妹討論豐胸問題

我的FB私密社團

 

阿曼達小姐感謝各位姊妹的熱情來信,但因為來信的人太多,真的有點負荷不了!美胸是需要各位姊妹經驗、心得與討論的

社團歡迎大家加入,一起變美變漂亮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曼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