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豐胸!飲食相當重要,經常聽說「吃了**可以讓胸部變大」,但真的有能豐胸的食材嗎?如何挑對時間吃?怎麼吃才有效?

 

豐胸食物大公開:

(1)肉類:

牛肉、瘦肉等含有高蛋白質,可以幫助胸部肌肉生長。而豬腳和雞腳則有豐富的膠質,能夠促進胸部組織的飽滿。尤其是油脂少的雞胸肉可補充蛋白質又不熱量高。

(2)海鮮:

蛤礪、蚵仔都有高含量的鋅及銅,能夠刺激女性荷爾蒙的成長。

平常可以煮個蛤礪湯喝喝,配上薑絲,暖胃又豐胸。

 豐胸食材大解析  

(3)蔬菜類:

深色蔬菜如波菜、綠花椰菜以及胡蘿蔔所含的β-胡蘿蔔素,而萵苣、高麗菜也是具有豐胸效果的優質蔬菜。

我自己就很愛清蒸半顆的高麗菜,在配上客家桔子醬!每次都吃完一整盤又可以幫助豐胸。

 豐胸食材大解析  

(4)水果:

蘋果、哈密瓜都有豐富的膠質,對於豐胸有很大的助益,而最為大家所熟知的當屬木瓜了,其中又以青木瓜最為有效,因其內含豐富的木瓜酵素,可以分解蛋白質,有助於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。

 

(5)核果:

花生、腰果、黃豆、杏仁、蓮子、芝麻、核桃等,因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質,因此能夠促進第二性徵的發育。堅果類對美肌也很有幫助。

我都會去好市多買一整罐的無味道的綜合核果,準備一周的份量放在小保鮮裡,上班無聊想嗑牙時,就吃個幾顆來豐胸。

 豐胸食材大解析  

(6)中藥材:

紅棗、桂圓、當歸、淮山、人參及枸杞都具有生津補血、幫助我們氣血循環。

我自己本身就很泡紅棗枸杞水來喝,補氣又豐胸!
我都會晚上睡前把紅棗枸杞洗乾淨後放在保溫品內泡熱水,隔天就可以喝囉!

豐胸食材大解析  

(7)蛋奶類:

牛奶、豆漿、起士、優酪乳與蛋類,都有豐富的蛋白質,尤其是豆漿所含的大豆異黃酮賀爾蒙相似的功用。

每天早餐我都會一杯豆漿再加上兩匙的魚膠原蛋白粉,滿滿的蛋白質營養,每次喝完後,都覺得自己充滿活力又有自信一整天了。

 豐胸食材大解析  

不過要避免吃含有添加物或白砂糖的零食,避免生奶油、沙拉油等油脂,因為這些都對以上食物相反的功用,還是選擇天然食物最好~
 

如果網友有問題,也歡迎留言,我會回您的Email。

因為問問題的網友眾多,請再這邊可以直接填寫你的問題唷

如果是把你Email的留再留言版可能會慢一點!

 


延伸閱讀:
豐胸果汁、飲品,超簡單~必學

arrow
arrow

    阿曼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