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開始豐胸,身邊知道的人一直問我的豐胸方法的成效
如果是問我怎麼保養怎麼做就算了
那些愛比大比較比方法比食品比按摩的人,我真的很懶得理他....
坦白說,我為什麼要拿自己的胸部在那邊跟大家比來比去??
我爬文,分享的豐胸按摩、食譜、自己的豐胸方法、做開箱文,豐胸按摩方法都是分享
每個人體質不一樣,不要再拿你的奶來跟我的奶比大比小
看到這個比較圖,分享豐胸方法給大家
另外

如果網友有問題,也歡迎加入私密討論社團

FB搜尋:阿曼達小姐豐胸,一起分享討論豐胸經驗

也很歡迎在FB私密社團發問喲,我可以比較即時回覆大家

另外,也有人不好意思再社團發問問題,說是什麼帳號跟他隱私有關~
所以就方便大家,我自己的帳號,大家可以直接加我好友私訊我(點下面連結)
如果不能開,可以直接搜「吳曼達」
 
但僅分享,不比較!我的禁地:比奶尺寸!!
謝謝各為配合與支持,在新的一年,希望姊妹們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豐胸方法,挺身而出。
 
胸部的飽滿也跟膠原蛋白脫不了關係唷!

 

 
 

計算你的生理黃金豐胸期,能讓豐胸效果事半功倍,

已過發育期,還是能使胸部再度發育

arrow
arrow

    阿曼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