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內容為網友寄信到我的信箱諮詢內容,放上來給需要的水水參考唷!如果有其他問題,歡迎大家寫信或是留言給我喔!

另外,有留言給我的網友們盡量留e-mail給我,因為私訊留言用FB留阿曼達小姐回復你是看不到的喔!不要私訊說怎麼沒回覆啦!如果寫e-mail給我也是一個好方法喔

我的e-mail歡迎來信詢問豐胸問題“ccu198855@gmail.com”

 

好康分享「波波動人美胸試用包」歡迎索取點我

 

 

留言主題:請問15歲可以使用白高顆的產品嗎?

留言人:張小妹
 

阿曼達小姐回復:張小妹你好,在發育期可以多補充天然食物,再利用白高顆食品來增強豐胸效果!另外,你有問到白高顆品牌,阿曼達小姐有另外私訊給你,要麻煩你留一下e-mail因為你用FB留言,好像看不到我回復的訊息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曼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