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很多悄悄話留言,但是...你們好像接收不到我的回覆

好像是因為不是痞客邦會員,所以可以私密留言,但看不到阿曼達小姐的回覆

所以...有問題加我FB帳號私訊給我吧!如果我沒回,有可能是因為訊息被阻擋!

可以直接在我的塗鴉牆上留言

我的FB帳號「吳曼達」

 

另外,也有收到滿多網友說他想要跟其他姊妹討論豐胸、保養、八卦等等問題

在此,請水水們多加利用私密社團做討論唷「加入社團

無法點連結可以搜「姐妹心事│阿曼達小姐豐胸│保養美妝│女人私密│老公婆媳問題交流團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曼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