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內容為網友寄信到我的信箱諮詢內容,放上來給需要的水水參考唷!如果有其他問題,歡迎大家寫信或是留言給我喔!我的e-mail歡迎來信詢問豐胸問題“ccu198855@gmail.com”

 

留言主題:生完後怎麼維持在哺乳期的大小?
留言人:小如
留言內容:您好,我29歲剛生完老二,胸部原本就不大,現在是哺乳期,哺乳期間脹奶時比以前大很多,大概有C罩杯,我希望能維持在哺乳期的size就ok,不要一退奶胸部就縮水,請問我該怎麼做?感恩

 

阿曼達小姐回復:小如您好,其實產後豐胸是女人次佳豐胸時期,在這段時間,建議您可以補充富含豐富膠原蛋白的食物,因為哺乳脹奶的關係所以胸部會忽大忽小,若有充足的膠原蛋白,則可免於布袋奶,阿曼達小姐也建議小如在退奶時採用自然退奶法,不要打退奶針,避免造成下垂、縮奶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曼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